不支持Flash

健康:梦见飞翔预示着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美舞姿翩翩起飞(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飞”这种不受约束、自由轻松的动作代表了成功、优秀和自我实现等等积极的行为。所以“飞”是一个具有普遍文化意义的象征……

  问:在梦里,飞是我具有的一个能力。 但又不能自由地发挥,就像黑客帝国里那样。飞之前我必须得摆脱自己的心理束缚,要相信自己能飞,才飞得起来,稍有杂念就会失败。

  往往最开始只有我一人,先独自试验,失败几次后,最后成功了。我急于在其他人面前显示,但在展示之前我心里很担心,生怕又会失败。但最后往往都成功了,我在大家面前飞了起来,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一般都会有几个很重要的人在场,而我则表现得很满足骄傲的样子。偶尔为了逃命,我会飞得很高,但又害怕掉下来。

  (个人家庭情况补充:10岁以后就由母亲单独抚养,其中还有2年被亲戚托管。)

  答: 梦主对自己梦的描述已经很清楚地显示了梦所包含的心理因素。一方面是性格中的自大,一方面是伴随自大的自卑。可以说,这个与飞行相关的梦表达了梦主对自我能力的看法和与人相处的态度。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