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呵护柔柔嫩嫩小白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9 现代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你“足”够完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

  对于脚的护理,总结明星们的经验无非是一泡、二磨、三涂、四包。看似麻烦,其实不然,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轻松完成了,做完全套也就花半小时,其中磨脚是不用天天做的,一周做一次就行,其他程序只需要十几分钟。如果你实在懒得动,那就每天洗完澡后,在擦晚霜时,给脚也抹上保养霜,然后穿上薄棉袜直到第二天睡醒,长此以往,美丽是会回报你的。

  古代用“莲足”来形容女人温润如玉、芳香如莲的双足。在夏天,你“足”够完美,再抹上漂亮的甲油,一定会为你的美丽加分不少。

  大众护足指导

  在泡过精油或刚洗过澡,皮肤还很柔软的时候,将磨砂膏均匀地涂在脚部上,以画圆的方式按摩。用足部

去角质磨棒,将脚跟部或是有角质层过度堆积而干燥粗裂的地方,轻轻地先以粗的一面磨过后,再以细的一面磨一次。清洗后,涂上乳液加以滋润及保湿,脚跟部位可加强涂抹及按摩。当脚皮严重龟裂时,请在洗澡后立即涂上足部乳液,并穿上袜子,使皮肤可以充分吸收到营养。

  小众护足贴士

  1.给脚底释压。若是因工作必须穿高跟鞋,则建议选择不同高度的鞋换穿,压迫点不同,可防止生出厚茧与硬皮。对已经产生的硬皮,依旧可以按以上方法美脚。

  2.给脚抹上防晒霜。穿凉鞋外出时,别忘了给脚抹上防晒霜,可以用那些用在脸部略嫌油腻的防晒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