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瘦腰穴位 速速瘦下小肚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4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小蛮腰能够配衣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读书)

  想要穿上那件小蛮腰才配拥有的漂亮衣服,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想办法让我的小腹平坦,因为只有纤腰才可能衬出那件衣服的完美线条;所以啰!在减腰之外我还要减掉一层层的肚肚小赘肉,要不然就会像裹肉粽一样地难看。

  关于这一点,我的美容师告诉我,每个人从小到大,体内累积非常多的便便,就算是每天正常排便的人,也不见得就排得干净,“宿便”会造成我们的小腹微凸、皮肤暗沉、肥胖和毒素累积等,而特殊整腹手技就是专门为了让这些有小肚肚的人所设计的。她还说过多的皮下脂肪破坏肌肤的弹力纤维,会使腰腹的肌肉松之外,肥赘肉都藏在小腹部,让凸出的腹部成为女性朋友身材走样的元凶。

  在腹部上进行深层按摩促使体内宿便排出,让身体肠内净化,活化细胞与改善体质,据说可以快速使腰变细、提臀,达到健康瘦身的功效,在第一次之后我就感到全身舒畅有活力。

  在家也不可以偷懒,要勤做运动才能让身材窈窕,回复小纤腰, 虽然我的“Baby Q 美女变身”才刚开始展开,但是有了这一次机会,让我正视自己身材的缺点,也得以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胖之后,我想我会越来越珍惜自己的身材,绝对不会在轻言允许它朝衡向发展了。

  小蛮腰、漂亮的漂亮服,等着我吧,我会用最美的体态来穿上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