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吸脂术雕塑曲线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56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吸脂术雕塑曲线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美国医学家观察了相同年龄、性别、体重、肚脐周围的脂肪堆积过多的两组人,一组抽吸了腹部多余的脂肪,另一组未予抽吸,仍“大腹便便”。十年后,“大腹便便”者的高血压、脑卒中、糖尿病、胰腺癌、乳腺癌的发病率大大超过抽吸组,从而证实了减少腹部脂肪有利于延长寿命和提高生命质量。

  既往,人们把体型雕塑手术理解为单纯的

减肥手术,是肥胖者的手术专利,其实不然。例如有些人体形很好,惟大腿较粗或者腰腹饱满,这种情况采用第一种途径是很难奏效的,而请医生“雕塑”一下,则会立竿见影。所以说,吸脂术的对象应该是局部肥胖者。适合吸脂的部位包括:腰、腹、背、臀、上臂、大腿、小腿、面部、下巴等,是真正意义上的体形雕塑。(作者/张冬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