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豆浆+咖啡一起喝减肉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4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豆浆咖啡瘦身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提示:运动前30分钟或运动后都可食用(约1饭碗,300ml)。想令身体保持苗条,喝咖啡时,应减少牛奶和砂糖的量,也可用无糖或低糖豆浆取代牛奶作为咖啡伴侣。

  点评:豆浆性平味甘,滋阴润燥,利水下气,养颜补虚;豆浆中含有大豆皂甙、异黄酮、大豆低聚糖等具有显著保健功能的因子;常饮豆浆可维持正常的营养平衡,全面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降低血压、血脂,减轻心血管负担,增加心脏活力,优化血液循环。咖啡性温,味甘苦,主要成分是咖啡因和可可碱,含有蛋白质、

脂肪、粗纤维、蔗糖以及多种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有提神醒脑、利尿强心、促进消化的功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