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花花公子前女摄影徐家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38 mangazine.名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花公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大洋网)

  《Playboy》(《花花公子》) 香港版的那些封面照片土土的,封面女郎也土土的。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在杂志停刊14年之后,依然有无数男性在电脑屏幕前对着它们献上口水。

  Playboy,这个嬉皮味十足的词语就像一个暗号,没有几个男人听到它后不是一脸坏笑。

  事实上,每一个时代都有它的暗号。就像《Playboy》香港版的摄影师徐家因,她和她的相机所走过的路,同样传递着与时代隐合的暗号。

  在见到徐家因之前,我们对她怀有许多怯怯的猜想。我们甚至以为她是个男人。与其说对她这个人好奇,不如坦白地说,我们是对她曾经的身份好奇——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成人杂志,它的摄影师究竟为何方“妖怪”?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