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花花公子前女摄影徐家因(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38 mangazine.名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花公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大洋网)

  “胸罩是最喜欢撒谎的,女孩子也喜欢撒谎。最起码你要脱给我看,再实话告诉我,你的身体缺点在哪里。”

  mangazine·名牌:你能第一眼就判断出一个女孩子适不适合当 《Playboy》 的封面女郎吗?

  徐家因:绝对不能第一眼锁定。在香港,我要求所有人进来都要脱衣服,全脱,戴着胸罩,穿着短裤,是容易看走眼的。胸罩是最喜欢撒谎的,女孩子也喜欢撒谎——可能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撒谎,都说自己守身如玉,完美如初。有的女孩子生过孩子、打过胎,胸部像脱了水的番茄一样,还说自己是守身如玉的。最起码你要脱给我看,再实话告诉我,你的身体缺点在哪里,我才能替你办好,省时省力。身材是关键。

  mangazine·名牌:对于摄影师来说,一个女孩子穿衣服和不穿衣服有什么区别吗?

  徐家因:完全不一样。时装摄影师要照顾衣服怎样才好看,主要表达衣饰之美。衣饰的美丑,基本上和模特没什么关系,模特是死物,时装摄影师从来没有当模特是生物。拍照并不是一按相机就完了,尤其是裸体。女孩子身上没穿衣服,光影就要特别注意,衣服越少越难拍,越严格。一个女孩子躺在床上,屁股扁了,胸部塌了,就没什么美感,所以你不能让她真的完全放松下来,呼吸要匀称,胸部要挺,屁股要翘,所有的细节都要小心。不是随便拿着相机,说脱就脱,脱了就拍,那样的话,没有一张是能用的。有的女孩像泄气的皮球了,但你也要让她们鼓起来,振作起来。

  mangazine·名牌:异性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好看吗?

  徐家因:关键是看这个摄影师是在哪个层次。经常有男摄影师拍完片子就跟模特上床,又能拍又能上床,是多好的事,但是四级片中的女人,你觉得美吗?放一个女人在床上,什么都脱掉,叉开两条脚,你觉得美吗?可以用性的角度看照片,但要是所有的照片都用性的角度看,是完全看不到美的。

  “黑人的身材线条是最好看的。白种一过20岁,身上便开始有褶子,老得很快。”

  mangazine·名牌:你拍过哪些女星?现在还在拍 《PLAYBOY》 吗?

  徐家因: 《PLAYBOY》 从前拍,现在不拍了。它现在在亚洲做得不太好。一本杂志出了40年,总会有疲劳期,就像打功夫,它的最后一招已经打完了。仔细想想,它的五六十年代是最好的,因为那时候裸体女人上封面,是很新鲜的,现在,哪里没有裸体女人?还要到《PLAYBOY》上找吗?

  我服务《PLAYBOY》时,它在全世界有40个版本。香港的版本,封面和拉页一般都是用香港本地的女星:陈宝莲、叶子楣、邱淑贞等等。李丽珍我跟她也谈过,但没有做成,那时候,她已经跟搞发型的那个男朋友在一起了,听说是他不愿意她拍。张曼玉也拍过,香港女星是不怕拍《PLAYBOY》的。

  mangazine·名牌:大家认为,拍《PLAYBOY》封面的,不是艳星,就是妓女?

  徐家因:香港《PLAYBOY》的第一位封面女郎是郑文雅,她全脱了,好漂亮啊。她学历高,是港姐,现在是香港

高尔夫打得最好的女人。她怎么看也不像艳星,也用不着走这条路线,难道你说她是妓女?如果你有内涵,拍不拍PLAYBOY都还是有内涵;如果你没内涵,就是穿再贵的名牌都还是没内涵。法国最红的明星苏菲·玛索和美国的莎朗·斯通都拍过PLAYBOY,都是全裸,既不是艳星,更不是妓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