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花花公子前女摄影徐家因(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38 mangazine.名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国《花花公子》封面模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人喜欢的女明星中,周迅最适合拍 《Playboy》 。”

  mangazine·名牌:你为曾荫权、史美伦、陈方安生等都拍过肖像,从“Playboy”的角度,你觉得他(她)们合适吗?拍政界人物和拍《Playboy》有何区别?

  徐家因:曾荫权是在他家里拍的,他请我们去喝茶。当时他刚被任命为特首,但还没有搬进旧的港督府。他很自然,很好拍;史美伦就比较难了,一面对镜头,她就想表现美,而且她太紧张了;我拍过的哪一个政界女人最自然?是陈方安生,不管你怎么拍,怎么跟她讲话,她都能保持自然优雅,她太擅长回答问题了。一个政治人物的最高境界,那就是答了等于没答,讲了等于没讲。陈方安生就是这样的政治人物。

  我是个唯美的人。不管她们是什么政界人物,要拍Playboy,都首先要从拍摄效果上保证好看,人年纪大了,肌肉松弛,拍出来会有很多人骂我的,那我拍干嘛呢。别说女人,换任何男人,他只要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好,他都不愿意脱了衣服让你拍的。我把她们拍出来,你有兴趣看吗?

  mangazine·名牌:中国哪一位女明星最适合拍《Playboy》?

  徐家因:章子怡。因为她漂亮、开放,但是她只适合拍美国版的《Playboy》。

  mangazine·名牌:为什么?

  徐家因:因为大多数中国人不喜欢她,但美国人喜欢。

  mangazine·名牌:在中国人喜欢的女明星中,谁最适合拍《Playboy》?

  徐家因:周迅。她非常有气质,而且是艺校科班出身,身体语言好,拍出来绝对好。

  mangazine·名牌:《Playboy》长盛不衰几十年的秘密是什么?是不是因为男人都爱看衣服穿得少的女人?

  徐家因:不要把美国等同于欧洲。《Playboy》是美国的杂志,它在欧洲卖得根本就不好。在欧洲,整条街的窗户里都能看到不穿衣服的女人,他们没有理由买一本杂志来看。美国人不一样,美国其实都是“乡下人”。他们一看到大胸的人,就会哇哇大叫。最奇怪的,是他们的前总统克林顿,竟然连莱温斯基那样的都上,一个国家的总统是这种口味,它的国人还能有什么高品位。美国人喜欢吃

汉堡包,欧洲人却不怎么吃。美国人一拿就拿好大的一杯Cocacola,但我在法国十几年都没喝过。在欧洲人眼里,大胸的女人其实跟一头母牛差不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