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湘 北京台盒饭让我发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

  从与李厚霖的高调婚姻到最后的黯然分手,从入主《快乐大本营》的一帆风顺,到数次出走湖南卫视,李湘似乎一直都处于舆论的旋涡核心。不过,最近在北上京城发展之后,李湘好像变得低调起来,除了与王岳伦的绯闻偶尔见诸报端外,观众们只能在北京卫视的两档节目中见到她的身影。

  本周二,李湘又重回

湖南卫视,客串主持红歌会节目,细心的观众发现,李湘越来越胖了。是因为爱情滋润而食量大增?抑或是事业得意而心宽体胖?日前,本报记者为此与李湘进行了一次近一个小时电话长谈,她的回答令人吃惊:我是因为北京台的盒饭太好吃而变胖的。

  谈节目——面对被烧伤的来宾都不怕

  记者(以下简称记):现在你在北京卫视有两档节目,《每日文娱播报》和《搜城记》,谈一下主持这两档节目的大概流程好吗?

  李湘(以下简称李):《每日文娱播报》是和我一个师妹(刘婧)一起主持,每人做一周。这个节目是日播节目,一般都是在中午录。因为从我们家到北京台很远,开车要40多分钟,有时候堵车的话要1个多小时,一般我早上起来就往台里赶,然后开始化妆什么的,化完了就开始录节目。

  记:都是你自己开车去台里吗?

  李:没有啦。我现在没有自己开车,有司机呢。

  记:那《搜城记》呢?

  李:《搜城记》是周播节目,每次会录上两期,一个月大概录三四次的样子。

  记:主持这档节目有没有特别满意的一期?

  李:满意倒说不上,有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录张庚琼那次,你知道吧,她的脸是被严重烧伤的,上台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就鼓励我说不要害怕,我说没关系,后来坐在她身边,我也一点没觉得害怕。还有她的儿子,录节目时也到了现场,你知道她很穷,也没有工作,孩子也得了病。她(张庚琼)拿钱让孩子去买点东西吃,孩子却买了饼干给妈妈吃,自己拿着一个牛奶盒子老在那吸,他妈问他自己买了什么,他说牛奶。但你知道吧,那个牛奶盒子是空,是他在地上拣的。那次真的让我很感动。

  记:那你在北京台做节目,有没有工作或同事让你很感动的?

  李:有啊,我这两个节目,档期经常打架。前几天我代表《文娱播报》采访张惠妹,很晚了,晚上10点钟采访,采访完都11点多了,而《搜城记》又临时加了两期节目,当天晚上也要录。从我采访的地方赶到《搜城记》那个棚要1个多小时,我就打电话说要不第二天再录吧,结果他们却说没关系,嘉宾和观众都愿意等,我就觉得特别不好。录的时候都是2点多了,录完回家睡觉都4点了,第二天起来又继续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