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湘 北京台盒饭让我发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房产)

  谈住家——喜欢在家养花种树

  记:和以前不一样,你现在在北京是长住了,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李:我在北京上的大学,姥姥、姥爷啊,我妈这边的亲戚都在北京,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反正北京就是大,到哪都远。

  记:介绍一下你在北京的家吧,你喜欢把它装成什么样子?

  李:我喜欢买很多装饰品,我很喜欢绿色,所以家里家外种了有很多植物,比方说在院子里会种一些树啦,像滴水观音、凤尾竹、金钱树啊,还会在门口养一些花啊……

  记:真花还是假花啊?

  李:当然是真花啊,我们家附近就有一个花卉市场,比方百合花、蝴蝶花、太阳花啊,都有。我喜欢把

家装成度假风格,风格的话就是随意一点,我觉得家嘛就是要舒服。

  记:你现在一日三餐是怎么解决的?

  李:我早上起来不吃早餐的,喝一杯

蜂蜜汁,然后中午到台里吃盒饭。北京台的盒饭好吃得不得了,和湖南台的一样好吃,你看我现在都吃胖了好多。(笑)

  记:那你不会做饭啊?

  李:其实我是很少做啦,做饭还是会的,就是要看做得好不好吃。我最拿手的是蒸鸡蛋羹,还有肉烧茄子啦,手撕包菜啦,都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