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湘 北京台盒饭让我发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房产)

  谈成长——大大咧咧不受男生欢迎

  记:你现在住在北京,爸爸妈妈会经常上来看你吗?

  李:他们会定时来,他们都还没退休呢,刚好今天爸爸就要来北京。

  记:听说你们家教育很严格,小时候就是这样吗?

  李:是啊,反正我每次得到的都是批评,不过一回头,我爸和别人讲的都是表扬我的话。你知道我们家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准看电视,在我们家我是管钥匙的,要是我放学回来得早,就会偷偷看电视过过瘾。我爸抽烟特别凶,每次只要一听到他在外面的咳嗽声,我就得连忙关掉电视。要是他们回来没看到我,反正不是钥匙丢了就是在学校被留着打扫卫生呢。

  记:你爸妈上北京都会给你做饭吗?

  李:我爸从来不会啦,他不会做饭,是属于被我妈惯坏的那种,我只记得他小时候给我做过鸡蛋皮汤。一般做饭都是我妈啦。

  记:还记得第一次收到男生情书时的情景吗?

  李:情书啊,好像都记不太清楚了。

  记:是太多了吧?

  李:呵呵,没有啦,有那种小纸条,我不知道算不算,上面写着诗那种。

  记:你在初高中时不受男生欢迎吗?

  李:你知道我那时候挺厉害的,用湖南话讲很麻利。因为是重点中学嘛,剪得都是又都是短头发,反正有点男生性格吧,大大咧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