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湘 北京台盒饭让我发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人民网)

  谈拍档——世界杯曾与何炅喝到醉

  记:做电视节目其实非常累,在你长达十年的电视生涯中,有没有哪个时候是你觉得非常困难的,有没有自己悄悄落过泪?

  李:困难的时期肯定是有的,就是几次转折吧。我当初做《快乐大本营》是很顺的,包括后来离开大本营去华娱,又做《星运动》,后来又回来主持超级女声啊,包括现在到北京做节目。其实每次遇到挫折,我都很彷徨,要自己去选择自己所走的路。你要说偷偷流泪倒没有,反倒是我自己在节目中经常流泪。还有就是别人讲我的事情,像一些亲戚朋友啊,经常说到湘湘很不容易,我一想,还觉得自己真是挺不容易的。

  记:最近汪涵生病了你知道吗?有没有慰问过他?

  李:我知道,这次做《红歌会》我就见到他了,其实他的病比我想象中要好不少。

  记:听说你酒量特别好,最厉害的一次拼酒拼到什么程度?有没有把何老师等人灌醉过?

  李:哈哈,我酒量现在下降了。其实我和何老师,基本是和平共处,一般都喝菊花茶。你说的喝醉那次是我们在成都主持超女节目,晚上一起去看

世界杯,那一次喝得比较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