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李湘 北京台盒饭让我发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IC图库)

  谈保养——高温瑜珈效果挺好

  记:最近在事业上又没有什么新的打算?

  李:新的打算啊,呃……我做了两档节目已经基本没其他时间了,还有我的公司投资的一部戏正在云南拍摄,叫《斗伎》,是黄奕主演的,我在里面客串了一个角色,汪涵也客串了一个。

  记: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没?

  李:其实空闲的时间很少,这两档节目就占据了我很多时间。要说爱好的话……喜欢游泳啊,不过游了泳饿了老喜欢吃东西,又要长胖啊(叹息)。还有高温

瑜珈啊。

  记:有没有保养心得?

  李:没有很特别的,高温瑜珈不错,效果挺好,做完皮肤也会很好。我觉得就是要运动啦,还有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

  记:最近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李:特别想去的地方啊……我想去度假,就在海边,有很多的朋友,一堆人去,可以吃海鲜,呵呵。反正要有海,还要有绿色。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