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大S曾为当竹竿美人尝尽苦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十七岁之前的我不了解也不注重化妆保养,但对于

减肥这档事,我可是在意的很,国中时我为了减肥吃足了苦头,饱尝各种减肥的辛酸泪!

  其实,大王我国中时还满胖的,那时最胖曾重达五十二公斤!当时我超迷日本女偶像,像是少女团体CoCo,以及宫泽理惠、观月亚里沙和牧濑里穗这三个超红的『三M美少女』。在各报章杂志的明星资料上,这些日本女生的体重都只有四十三到四十六公斤而已。我既羡 慕又妒嫉,不断在心中嘀咕着:“自己怎么这么肥!”为什么她们都可以那么瘦?!

  只是个国中生的我,当然是没钱买什么美容霜或减肥药之类的产品,所以只好看着报导里这些女偶像的减肥方式,然后依样画葫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