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30岁保护雌激素 让你青春不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0 《时尚健康》

  我们关注雌激素,因为我们关注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关注我们身为女人的种种美好。

  雌激素从何而来?

  雌激素主要由卵巢分泌,肾上腺也可分泌一小部分,再随着血液遍布全身。

  当我们进入青春期时,雌激素水平大幅度提高,促使我们的身体发育产生一个飞跃:性器官--阴道、子宫、输卵管及卵巢本身发育成熟;脂肪增加并更多地分布在胸部和臀部,形成女性特有的柔美曲线;皮肤柔腻;嗓音清悦。这便是女人魅力的秘密源泉。

  除了怀孕和分娩,成熟的女人体内雌激素水平每月有一个规律的波动:月经过后逐渐增高--排卵期(大约在月经后两星期)达到最高点--渐渐降低,经过两周至最低点,月经来潮。周而复始,犹如月圆月缺,生命也一层层添加了岁月的年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