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30岁保护雌激素 让你青春不老(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0 《时尚健康》

  3.与豆制品为友

  自然界中一些植物,它们体内也含有“雌激素”。典型并且常见的就是大豆。大豆内含有一种物质,叫做大豆异黄酮,它的分子结构与雌激素非常相似,而且同样具有雌激素的活性。所以大豆异黄酮也被称为植物雌激素。

  不过这种植物雌激素的作用只在人体外的试验条件下得到证实,它在体内是否能够替代我们自身分泌的雌激素,还只是科学家们研究的课题。

  但不管怎么说,与豆制品为友总是大有益处的,因为它还有高蛋白、高钙质、低脂肪等许多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