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30岁保护雌激素 让你青春不老(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0 《时尚健康》

  1.重要的是我们自身

  每一个健康的成年女性,自身都有分泌雌激素的功能,并保持着微妙的平衡。因此,除非某些疾病情况,我们并不需要外来的雌激素,因为尽管雌激素有一定益处,却也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危险。

  我们自身的雌激素是最安全的。我们要做的是保证营养均衡,睡眠充足,心情愉快,好好维护它的平衡。

  2.坚决抵制香烟的诱惑

  雌激素的合成过程中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酶--芳香化酶,而尼古丁抑制芳香化酶的产生,使雌激素的生成减少。吸烟的女人失去雌激素,不仅使皮肤粗糙,皱纹早现,而且平均绝经期提前3--4年。绝经后的骨质疏松现象也更加严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