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30岁保护雌激素 让你青春不老(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0 《时尚健康》

  雌激素与我们的生殖系统肿瘤

  如果缺少雌激素--容易患卵巢癌。

  如果雌激素水平过高--易患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

  欧美兴起绝经妇女雌激素替代疗法后,参加雌激素替代治疗女性,卵巢癌患病率明显降低,但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的患病率都有所升高。其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就好像有一片地区,东边干燥,常有旱灾,而西边总发洪水。你所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在这一地区的中央建房居住。我们体内的雌激素最好处于一种充足而平衡状态,既滋润我们的机体,又不致遭受它带来的损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