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健康经 告别营养失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0:11 39健康网

${白领健康经 告别营养失衡}
白领健康经 告别营养失衡

  白领女性应注意营养和膳食平衡,使自己有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身体以胜任各项工作。

  大脑和机体的正常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摄入食物的质量。营养失衡成为白领女性某些疾病的诱因,对大脑的活动能力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白领女性应注意营养和膳食平衡,使自己有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身体以胜任各项工作。


${注意减少脂肪摄入}
注意减少脂肪摄入

  注意减少脂肪摄入

  一般情况下,白领女性应减少脂肪摄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脂肪的摄入量标准应占总热能的20%-25%,但目前很多白领女性已超过30%。如果脂肪摄入过多,容易导致活动能力降低,影响工作效率。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