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创造苗条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08 新浪伊人风采

  创造“苗条食谱”

  特里莎·塔米奥在传统的意大利家庭里长大,她喜欢吃传统的意大利食品。大盘大盘的意大利细面条、成碗成碗的肉丸、黄油涂得厚厚的面包都是这个家庭聚会的主要饭食。结果,特里莎的许多亲戚体重都超重。

  但是特里莎没有——应该说“不再”超重。她的秘诀是什么?她学会了做一套“苗条”的意大利食品。

  特里莎的减肥历程开始于1985年。那时候,她25岁,是底特律电台一名成功的记者,她艰难地试着想要打入电视新闻圈,但是没能成功。最后,一个朋友道破天机:特里莎190磅重,在电视台工作实在太胖了。

  听着朋友的话真难受,但是特里莎知道朋友是对的。她不能让体重问题阻挡她的职业道路。于是,她参加了一次医学减肥活动,活动要求参与者制定饮食计划,并且每周称体重。七个月内,它帮助特里莎减去70磅。

  特里莎对自己的苗条身材很吃惊,她发誓不让赘肉再回到身上。于是凭借她从那个减肥活动学到的营养学知识,开始试验她喜欢的意大利食谱,她用一些办法改良它们。她减少了番茄沙司里的橄榄油分量,只放一点点。她把肉拿出来,完全用蔬菜代替。她用蔬菜浓汤加重沙司和汤。她不再往沙拉里放榨汁柠檬。

  通过把厨房变成实验室,改造她的食谱,14年来,特里莎一直把体重保持在健康的130磅。这样,她实现了做电视新闻记者之梦,在底特律电视台找到了工作。她在那儿干了10年,1998年又回到她最爱的岗位——电台。

  致胜行动

  给你喜欢的食物创造一个低脂版本。就像特里莎的发现,当你想苗条下来的时候,你不必放弃你喜欢吃的东西。市面上有很多烹饪书,会告诉你怎么剔除传统食品里的脂肪。我喜欢的一本烹饪书是伊夫林·瑞波写的《健康的家居烹饪》,书店里有这本书的平装本。伊夫林的土耳其馅饼真是太美味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