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暗器”偷回你的青春(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7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暗器之小李飞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 整容暗器之小李飞刀

  学名:微波拉皮 出处: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使用者:李寻欢

  暗器描述:小李飞刀是已经被神话了的暗器,它快,你感觉不到痛就已经告别了一切;它准,永远钉在咽喉处。所以,小李飞刀是暗器之祖,就像微波拉皮目前在整容江湖的地位一般无二。

  暗器特色:利用“微波振荡”的原理,让身体内水分子形成旋转磨擦以产生热能,可以快速地导致皮肤深层产生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收缩后的胶原蛋白不仅可带来立即且明显的紧实效果,更可持续发挥等同于生长因子的刺激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大量增生,进而达到持续拉提的作用。微波拉皮除了作用于皮肤外,连富含水分的皮下脂肪组织,也因为磁波的绝佳穿透深度( 皮下两厘米),让脂肪细胞的体积大幅度减少,对于脸部老化所导致的双下巴、腮部脂肪堆积等现象,也都能创造很好的修饰线条及瘦脸等成果。微波拉皮作用于身体时,可增强局部的淋巴循环及静脉循环;其产生的热效应能使淋巴循环和静脉循环加快,可以帮助燃烧脂肪,造成燃脂的效果。

  暗器主人自白:依部位和面积大小的差异,暗器使用时间也有所不同,通常全脸与脖子需30-45分钟。

  伤者发言:完全无痛,只有温热的感觉,就像在做SPA一样享受,可以让人舒服到自然睡着。

  GH 提示:

  1. 中暗器后应注意加强保湿和防晒。

  2. 一星期之内不能用热水洗脸,更不能洗桑拿或者泡温泉。中暗器后1-3个月,

  胶原蛋白在更新到某种程度后,皮肤会被撑起来有拉提的效果,这时会觉得皮肤的紧实度及光泽度都大有进步,要记得持之以恒的保养及防晒,来延长其效果。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