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暗器”偷回你的青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7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暗器之冰魄银针 玉蜂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 整容暗器之冰魄银针 玉蜂针

  学名:美白针 出处:金庸《神雕侠侣》 使用者:李莫愁,小龙女

  暗器描述:一枚细小的钢针,由美女用来就变得神奇无比,不管是美得狠的李莫愁,还是美得冰清玉洁的小龙女,对于崇尚多元文化的现代女性而言都有共性,那就是漂亮、独立、有本事。美白针则可以帮你成为这样的美女,相信只要是女人就都想中上一针吧。

  暗器特色:为复合性配方,将美白成分,如维生素B 群、维生素C 以及氨甲环酸( 止血环酸) 或是光细胞赋活剂、螯合排毒剂等以点滴的形式,迅速且均匀补充到身体内,可阻断黑色素生成。目前最新式的美白针内容已涵盖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等方面,以达到完整美容医学的目标。

  暗器主人自白:绝对温和,几乎无痛,但需要有耐心,整个注射过程需持续40分钟到1小时。美白针最好能每星期打两次。

  伤者发言:没有不适感觉,除了无聊!如果因为无聊,而调整美白针的滴速,过快时会感觉有点头晕,想吐。

  GH 提示:

  1. 不能对维生素过敏。

  2. 对于因荷尔蒙因素导致的色素问题,如肝斑、黑皮症等,美白效果会比较差。

  3. 孕妇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适合打美白针。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