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暗器”偷回你的青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7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暗器之金弹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整容暗器之金弹子

  学名:动力红光 出处:古龙《欢乐英雄》 使用者:金大帅

  暗器描述:动力红光是台湾的说法,来自于美容大王大S之口,其实就是冷光的一种,温和无害,即便是胆小如鼠的女人也可尝试,甚至也会喜欢,就像金弹子一样,即便你不喜欢弹子,但是你会不喜欢金子吗?暗器特色:动力红光是用固定的二极管低能量光线(633nm红光)取代镭射来舒张与强化微血管,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氧与加速排毒的效果。红光能改善皮肤的血液系统和淋巴系统的微循环,刺激细胞内线粒体活性,红光的特定波长可以将光能转化为细胞能,中和细胞内产生的自由基因, 刺激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可从皮肤内部除皱、润肤。红光照射15分钟可使皮肤对精华素的吸收能力提高3倍。

  暗器主人自白:虽然是用暗器,也要讲江湖道义,在施暗器之前,会提醒对方戴上护目镜,将自己的双目保护好。

  伤者发言:先开始感觉脸部温温的,然后会越来越热,有一点像被曝晒的感觉。

  GH 提示:

  1. 中暗器之后,由于肌肤上残留的光敏药物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全消除,光敏反应也会存在一段时间,因此48小时内应避免强烈的光照或太阳光直射,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光过敏反应,如阳光灼伤,出现红疹及皮肤被晒出水泡。

  2. 如果肌肤较为干燥,建议在出门前,先涂抹化妆水加强保湿。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