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暗器”偷回你的青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7 《好管家》

  这是一个比任何年代都注重外貌的时代。而非侵入式整形(如不开刀的微波拉皮)或低侵入式整形(如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美白针或镭射除斑等)成为整容意识的主流。整容不再是我们想象中那般刀枪并举的恐怖模样,很多整容方法就像武侠小说中的暗器,不必大动干戈,让你悄悄变美。如果想向上帝偷回五年、甚至是十年青春,不如在GH 的指导下当回武林高手,在无痛、无恢复期下,实现愿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暗器之唐门暗器

  □ 整容暗器之唐门暗器

  学名:肉毒杆菌 出处:几乎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武侠小说 使用者:唐门弟子

  暗器描述:蜀中唐门是若干本小说中唯一的暗器世家,擅用毒,其毒甚至比其暗器本身更可怕!而肉毒杆菌本身其实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最强的蛋白质之一,以前曾被用于生物武器。暗器特色:当我们脸部出现某个表情时,大脑会透过神经向肌肉发出信号,时间久了便会造成如鱼尾纹、抬头纹、发令纹等所谓的动态性皱纹。而肉毒杆菌素正可阻断来自神经的信息,使得这部分的脸部肌肉不能伸缩,皮肤也会因而变得光滑。肉毒杆菌注射不分年龄且操作极其简单,除了能消除皱纹,还可用来消除面部痉挛,更可以瘦脸等。暗器主人自白:毒,当然无色无味,中毒者也没有感觉,使用前无需任何准备,过程也最多就几分钟而已。

  伤者发言:暗器打来时没有任何痛感,略感肌肉酸麻,已经中招。

  GH 提示:

  1. 中暗器后的4小时应尽可能多做脸部表情,让脸部显得自然,但不要低头、平躺或弯腰。

  2. 被暗器打中的部位不能自行按摩,但可以照常使用日常保养品。

  3. 中暗器的部位当天会略红肿,仿佛被蚊子叮过,约2-3天后除皱

  效果会渐渐明显,约10-14天效果最佳,可维持约6个月左右,效期长短依个人体质不同而异。

  唐门禁忌:要剂量适中,不得对哺乳中的女性、发现对药剂成分过敏以及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的人使用肉毒杆菌。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