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暗器”偷回你的青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7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暗器之含沙射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整容暗器之含沙射影

  学名:镭射除斑 出处:金庸《鹿鼎记》 使用者:韦小宝

  暗器描述:镭射光对付斑点正如含沙射影对付敌人,一击出手,全方位杀敌,杀伤力广泛,能一次解决多种、多处斑点。

  暗器特色:利用镭射光被黑色素吸收,使其分裂崩解,而被人体排除。浅表色素,在镭射光照射后,会随着痂皮去除。比较浅的如雀斑、老人斑和晒斑,大部分可以一次解决。最深的太田氏母斑或颧骨性母斑需要3-4次不等的治疗。

  暗器主人自白:在打出暗器前30-60分钟,会提醒对方,涂上麻醉药膏,免得一会儿疼得受不了。暗器持续的时间会根据面积的不同时间而有所不同,但通常不超过30分钟。

  伤者发言:不同波长的光带来的痛感是不同的,但多数情况下就感觉手指被碰触了一下的感觉!

  GH 提示:

  1. 中了暗器之后,伤口每天应涂抹药膏4-5次,以加速愈合,约4-7天痂皮脱落即可上妆。

  2. 在伤口完全愈合之后,还必须做到“日间防晒、夜间保养、实时保湿”三大原则,免得镭射后反黑现象持续太久。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