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达人也难免的10大护发困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湿发立即造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问:洗完后头立即做造型对头发伤害大吗?

  答:有人喜欢蓬松的卷发,为了让波浪保持得更持久一些。通常在早上洗发后就立刻卷发,然后把未干的发蜡厚厚地抹在发卷上。其实这样做不仅不能让发卷更持久,反倒会伤害头发!

  头发湿湿的时候,毛鳞片正处在开放的状态,若此时在湿发上用发卷卷发,头发很容易受伤,会变得异常脆弱。而且湿发摩擦大、易纠结、扯伤头发。尤其是发根脆弱的头发要特别小心擦拭。

  解决锦囊:最好的造型方法是等到头发八、九成干的时候再上发卷,卷曲的头发可以用液体护发素按摩揉捏,或者压在卷发器上用吹风机热风档吹一小会儿,接着轻轻梳好,最后稍用点定型剂定型即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