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达人也难免的10大护发困惑(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发素,停留时间越长越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问: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多长时间才合适?

  答:为了让护发素的作用发挥到更好,通常都会让护发素在头上保持的时间长一点,认为这样护发效果会更好?

  实际上,护发素在头上停留的时间太久,反而会对头发有一定程度的损害。由于护发素只是头发的顺滑剂,和发膜不同,不能做到深层护发,让含有化学成分的物质在头发上停留时间太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解决锦囊:涂抹护发素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呢?其实头发吸收养分的时间约为3-5分钟左右,最好在使用护发素前先看一下说明,然后按照产品的使用说明来做即可。(文/兰色海)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