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达人也难免的10大护发困惑(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年四季用同一款造型产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问:一年四季用同一款造型产品可以吗?

  答:造型产品也不能“溺爱”,即使钟情于某一造型产品,如果一年四季都在使用往往会出问题。

  夏季时,天气炎热,皮脂分泌旺盛,我们选择清爽的乳霜质地造型产品,令秀发轻盈富有动感,又不会过于粘腻,增添皮脂的负担。而在秋冬季节,清爽的乳霜质地造型产品会显得太“单薄”,也承受不了冬季凛冽的天气,对于造型的持久有点力不从心。

  解决锦囊:冬季气候干燥,最好选择滋润型的造型产品,如油质发蜡,可以令秀发更加富有光泽。此外,防止阳光伤害的功能也是必须的,要尽可能在一年四季都保护头发免受阳光伤害。但质地上要注意按季节划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