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达人也难免的10大护发困惑(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吹发梢,秀发才会更飘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问:如何才能让头发更显飘逸?

  答:为了让卷发看起来更自然,通常认为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多吹发梢,这样头发才会更飘逸。

  在做造型的时候,如果只吹发梢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然而不能忽视的是,当风筒吹出的热风一直从发梢往上吹,那么头发表层的毛鳞片就会被吹翻,破裂,弄得头发毛毛燥燥的。

  解决锦囊:为了防止发梢不受损伤,吹风的时候,一定要把风口距离头发10-15cm的距离,从发根朝发梢吹,还要让热风顺着梳子的方向移动,这样头发才能产生光泽,吹出来的发型也不容易走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