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造型师完全美发招A-Z(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发型更显精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Diffuser:袜子救急

  想要保持卷发的蓬松随意风格?蓬松啫哩就是必备之物。如果你在外面旅行或者根本忘记随身带蓬松啫喱,不如试试在吹风机的出风口套上一只短袜再吹头发,这样不仅可以吹出蓬松效果,还可以避免头发和热空气直接接触。

  Eliminating frizz:消除卷毛

  来自英国John Frieda的创意总监Joel Goncalves指出,吹干秀发的时候要使用低温档,可以防止过热造成的头发损伤。吹风机尾随在梳子后面顺着头发一直吹下去,尽量保证出风的方向,否则可能会出现参差不齐的碎卷发。各种柔顺护发液是消除小卷毛的最佳选择。

  Fine hair:精致秀发

  想要让你在每个人眼中都看起来漂亮,那就选择复古发型吧。Ben White建议“把下层的头发烫出一些卷,这样上部的直发就可以稍微蓬松起来,不再是贴着头皮的样子。”或者是尝试挑战一下发色,发型设计师Kevin Murphy认为,“颜色是精致秀发的最好拍档,它可以让头发更有立体感和质感”。此外,还应该尽量避免那些含油的定型产品,可以尝试一些含有维他命的喷雾代替一般的定型产品。同样,使用含平衡精华例如酸橙,柠檬以及蒿类植物精华的洗发香波可以让你的头发保持最佳的状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