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造型师完全美发招A-Z(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头皮可促进秀发生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Massage:按摩头皮

  Philip Kinsley指出,头皮按摩可以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促进头发快速生长。他推荐了一些可以提高头皮按摩效果的滋养用品,比如头皮滋养保护膜和按摩精油。

  Nutrition:注重早餐

  头发是由蛋白组成的,所以在你的日常饮食中就应该注意对蛋白的摄入,这样才能保证你有一头健康有韧性的头发。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饭,因为早晨是头发的毛囊中营养物质最低水平的时候,所以无论如何都应该吃一些熏肉或者是鸡蛋。

  Olive oil:万用橄榄油

  Frederic Fekkai说,橄榄油可以为头发最大程度的保湿,同时还能为失去光泽的头发提升光泽度。L'Occitane的橄榄日常洗发香波和护发素取自天然橄榄油,非常好用。Liz Hurley的专业色彩大师Jo Hansford推荐一种自制的护发精华,可以用来在家里做头发护理:“2个鸡蛋加上4勺橄榄油搅拌摇匀,将它们均匀地涂在头发上,用薄膜把头发包起来,保持10分钟左右,然后彻底清洗掉”。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