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造型师完全美发招A-Z(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会深度滋润你的秀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Growth:促进生长

  毛发生长学家Philip Kingsley指出,通常情况下,人的头发每个月长1.3厘米,一年长15厘米。一般来说,头发在夏季生长要快过冬季,这主要是由于夏季的热能和紫外线可以增加新城代谢的原因。从理论上来说,用热灯照射头发,使用热水洗头发或者是去做桑拿都是有助于头发生长的。

  Hangers:金属钩防静电

  头发有静电问题?GHD和Clairol 的英国创意总监James Brown说,想要解决静电问题很简单,只要借用一下晾衣架,将衣架上的金属钩子顺着头发梳理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来说,烫发护发剂可以通过减少烫发带来的损伤,并且能够为头发进行保湿护理,这样可以减少静电引起的飘零乱发。你还可以尝试一下各类直发防静电喷雾。

  Intensive Conditioning:深度护发

  发型师Frederic Fekkai说,我记得法国Riviera地区的女士们都喜欢洗澡之前用椰子油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涂抹,当地的高温天气可以促进头发对椰子油的吸收,使头发充分吸收养分。如今,没太阳也无所谓,你只需涂上厚厚的护发液,戴上浴帽进浴室,就能拥有同样的效果了。何况我们还有可自动加热的发套产品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