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享受SPA 国内最值得去的8家水疗美容院(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55  新浪女性论坛

  七:阴阳五行SPA  悦榕SPA 上海

悦榕SPA 上海
悦榕SPA 上海

  最佳卖点:金、木、水、火、土,五行力量以及阴阳的结合,是古代中国健康的本质。由超过73 种天然草药与成分创制,为Spa爱好者创造身心的协调与平衡。

悦榕SPA 上海
悦榕SPA 上海

  座落在外滩中心的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足以媲美五星级饭店的SPA殿堂,成为上海最华丽和宽敞的SPA。

  地址: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威斯汀大饭店3楼  电话:021 63351888

  八:置身热带花园的SPA享受  悦榕SPA 三亚

悦榕SPA 三亚
悦榕SPA 三亚

  最佳卖点:提供精致的手工艺品、香气四溢的精华油,以及舒解压力的spa 音乐,为你打造全新完美的感官体验。

悦榕SPA 三亚
悦榕SPA 三亚

  精致瑰丽的中国风,以及热带简约主义的建筑风格,面向热带花园的套房设有SPA 护疗双人床、户外浴缸与蒸汽淋浴间。值得一提的是,每间套房还特别备有悦榕SPA独有的花雨喷雾疗程室或泰式按摩房。

  地址:三亚鹿岭路6号  电话:0898 8860998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伦敦著名的Day SPA会所 视频:最佳Spa度假地 Pezula Hote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