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享受SPA 国内最值得去的8家水疗美容院(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55  新浪女性论坛

  三:五行穴位疗法SPA  LeSPA 北京

LeSPA 北京
LeSPA 北京

  最佳卖点:传统暖身生姜去角质护理、静谧江南及春明情怀等服务项目,都充满东方色彩。通过五行指法抵按身体不同穴道,达到促进生命活力焕发的功效。

LeSPA 北京
LeSPA 北京

  法国水疗顶级奢华品牌LeSpa 位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中,充满浪漫纯正的法兰西风情。水疗中心结合中国百年相传继承的美容经典之道与法国奢华前沿护肤理念,令你远离大都市的喧嚣烦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电话:010 85996666

  四:特别定制专属你的SPA疗程  SPA by MTM 北京

SPA by MTM 北京
SPA by MTM 北京

  最佳卖点:所有的疗程贯彻MTM 的“个人护肤,专业选配”理念,特别针对宾客不同需要,配以合适的精华素,确保每次疗程发挥最大效用。专门调配的按摩及面部护理疗材、甚至理疗师结合中、西、日式的芳疗手法,带给你最大程度的呵护。

SPA by MTM 北京
SPA by MTM 北京

  SPA by MTM 座落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二层,占地逾千平方米,拥有3间特色情侣芳疗套房和9 间面部及身体护理套房,房间均以MTM 独有的精华素配方命名,如 Fermiskin, Ginkgo 别致有趣。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北京千禧大酒店  电话:01085876888 513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伦敦著名的Day SPA会所 视频:最佳Spa度假地 Pezula Hotel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