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彩妆一个不能少 盛夏24小时养眼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7:24  上海壹周

  导读:夏天到了,各位姐妹们忙着美白防晒做足“面子”,但是不少人是不是发现脸白了反而显得黑眼圈和细纹更加突兀更加难看呢?要做全方位美女一定要注意细节,美白脸部的同时要好好注意眼周护理,由早到晚出动,“养眼”24小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眼”24小时

  一、日间护理:

  双眸要防晒

  眼部皮肤比面部皮肤更薄,黑色素相对较少,变相更易受紫外线伤害,容易出现色斑。因此,日间出门前,必须做好全面的防晒工夫。其实,面部防晒用品不一定适用于眼部,含油分的产品更会引致油脂粒形成,故可选用眼部专用的防晒品。

  化个清爽合时妆

  夏天里化淡色调的妆容更加合适,这次教大家的妆容以灰色做眼妆重点,但出来的效果都以自然舒服为主,强调简单清爽地突出轮廓,当中更会加入少少粉红色元素,来增添夏日气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先用灰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窝位置,涂上时动作最好由眼尾开始向前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之后再用杏啡色涂在双眼皮眼折部位,方法最好由眼头开始向后慢慢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而淡橙色则可扫在眼的中央部位,扫上时可以Z动作慢慢加上,务求突出眼球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