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

  3叮嘱 微晶磨削前 切忌去角质

  微晶磨削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的状况,但并不是所有的肌肤都适合。皮肤较薄或者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做了这个,皮肤很容易变得更薄或者更脆弱。

  这种美容术虽然是物理性的,但是因为会磨损肌肤角质层,所以在之前就要注意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在手术前1个月,尽量不做去角质,让老化角质在28天的周期里正常脱落。这样,在手术进行时,角质层有适当厚度来抵御矿物微晶的摩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