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娇点)

  7叮嘱 去眼袋、提眉手术后保湿不是表皮功夫

  一个韩国女孩告诉我,她做了去眼袋的手术后,医生开了辅助药物,还开了一瓶眼药水,并且告诉她,保持美丽不是做好表皮功夫就行,眼睛内部保湿同样很重要。原来,很多人眼袋变得更深,都是因为眼睛疲劳造成的,而且眼睛疲劳后,眨动次数会增多,还会增加眼部细纹。要想巩固手术的效果,常滴缓解疲劳的眼药水,从预防眼睛疲劳做起是最聪明的做法。

  在进行了提眉手术等皮肤伤口愈合后,涂抹眼霜要特别注意照顾到眼睑上方、眉骨和眉毛周围的位置,甚至在眉毛上方的额头部位也可以涂抹到。因为这些部位的皮肤组织受创,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肤纤维容易失去弹性。所以,选择能补充胶原蛋白的眼霜,能起到快速修复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