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TIPS 在韩国,美容手术前后建立皮肤档案、进行皮肤管理为何如此流行?

  流行原因一:“思考皮肤”才能让美丽持久。美容手术将美丽的速度加快,但这种相对激烈的方式带给肌肤的改变却很难预料。有些人在手术后由油性肤质变成了干性肤质;有些人的皮肤酸碱度则发生了改变。所以,了解皮肤的改变被他们称作“思考皮肤”,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流行原因二:皮肤有特殊需要,需要特殊对待。肌肤在手术后处于比较脆弱的时期,有一些特殊的需要,比如水油平衡的需要。因为在手术后,肌肤的保水能力和油脂分泌能力都极容易发生改变,从而影响皮肤的状态。现在,在北京也有不少有医学背景的专业美容院可以进行皮肤详细测试,甚至进行皮肤管理。

  撰文/梁玮 图片提供/IC 美容院指导/韩国安娜柯林国际美容美体机构、邦定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