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娇点)

  6叮嘱 有时按摩也是坏习惯

  玻尿酸、肉毒杆菌、美白针等注射后两个星期内,切忌进行面部经络按摩。因为注射进去的药剂分布在肌肤的真皮层下层,需要一段的吸收时间。用力按压面部经络或穴位,会导致药剂在肌肤下面游走。

  提眉手术后,按摩眉部或者眼部,容易刺激此处穴位,可能会引起疤痕增生。

  丰鼻唇沟等面部填充手术后,两个星期内不能按摩。因为填充物在皮肤组织内有一个固定的过程。

  在韩国,很多明星在做完手术后几周内,会将面部经络按摩改为身体淋巴按摩,而且,在耳后、颈部等淋巴位置加强按摩,也能起到促进皮肤血液循环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