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5叮嘱 所有手术后都要高调防晒

  如果你现在还仅仅以为只有在光子嫩肤后,才要特别注重防晒,那实在是太落伍了。在韩国,无论什么美容手术后,女孩子们最不敢忽略的,就是防晒。她们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夜晚出门、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会抹上SPF值在30~50的防晒霜。

  这是因为,很多手术都会使皮肤出现暂时性的脆弱和敏感。黑色素细胞脱落,对紫外线和人造光的防护能力降低,此时若是防晒不够,紫外线和人造光很容易照射到皮肤深层,出现色素沉淀或者是落下疤痕。使用高倍的防晒霜,则可以避免多次涂抹带给皮肤的摩擦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