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系数防晒产品推荐

  SPF50~50+海边戏水高防晒系数

  1、CLINIQUE全阳脸部乳SFP50:可防护肌肤不受UVA与UVB的紫外线伤害,添加了能为肌肤保湿的成分,让肌肤在遭受阳光和其它环境因素侵扰后,依然柔软舒适,50ml。

  2、SHISEIDO安耐晒休闲防晒露金装版SPF50+/PA+++:全新研发了新紫外线防御剂“宽广防御剂AB”将UVA与UVB的防晒范围大幅提升,让你不晒黑也不会有晒红的堪忧,60ml。

  3、SOFINA白皙轻透防御乳SPF50+/PA+++:添加了美白成分洋甘菊ET精华,高防晒同时还能美白。迅速与肌肤融合的质感让夏天使用依然感觉清爽,6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