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老保养产品推荐

  具备防御及修护保养效果的抗老保养品

  蛋白质是肌肤角质层主要的组织成分,全球暖化的影响很容易就会造成蛋白质的衰弱变得无法保护肌肤细胞,进而造成肌肤内胶原蛋白流失,也就是老化现象的产生。若想要让抗老效果更加乘,建议选择含有高防护效果的产品,也就是具有抗热抗高温的保养品来维持肌肤的年轻弹力。

  1、dr.brandt抗醣化无龄精华:针对修护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所设计之高机能精华液,有效返转细胞受损,使肌肤恢复紧致弹力,45ml。

  2、~H2O+绿茶抗氧化SPF30日霜:三种茶类精华及海藻植物精华能全天候保护肌肤,减低环境污染及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发挥抗氧化与抗衰老的功能,47ml。

  3、CLINIQUE隐形防护三效保湿霜:防御、抗氧化与防晒三效合一的全方位抗老产品,以独特的科技能帮助肌肤不受多种环境侵袭因素的伤害,增强肌肤免疫力,5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