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八个清肠排毒完美生活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茶有三点危害

  女主角--ELLEN 32岁

  清肠绝招:空腹喝凉牛奶

  专家点评: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为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国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

  女主角--ZOE 29岁

  清肠绝招:空腹喝蜂蜜

  专家点评: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便。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因为,太热或太冷都会破坏其营养结构。

  女主角--KITTY 26岁

  清肠绝招:减肥茶

  专家点评:减肥茶有三点危害,一、长期饮用会使肠黏膜变色;二、减肥茶会损伤肠道运动神经,一旦停服肠道功能反不如从前;三、减肥茶中的物质会带走肠道内原本有用的脂溶性维生素,时间久了皮肤会变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