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八个清肠排毒完美生活方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需要清肠吗

  一个问题--你需要清肠吗?

  大便是肠道工作是否“敬业”的重要标志物,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大便来了解自己的肠道功能是否正常。符合了以下标准,你的肠道工作质量就是及格的。

  1.排便次数:只要每天不超过3次,每周不少于3次的频率都属正常范围。

  2.大便重量:便条直径在2-3cm左右,重约100g(总长度约15cm)左右。

  3.大便颜色:受胆色素影响,健康的便便呈黄色或黄褐色。其中素食主义者的便色略浅,而肉食动物的大便颜色较深。

  4.最佳形状:大便的含水量在60%-75%为正常。含水太少容易便秘,含水过多就是腹泻,正常的大便形状应是香蕉形。

  5.排便时间:大便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不好,正常的排便时间应在5-10分钟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