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八个清肠排毒完美生活方案(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肠水疗

  1种更专业的清肠方式--大肠水疗

  大肠水疗的做法是将一根管子从肛门插入直肠,在半小时的时间内,通过洗肠专用机器控制注入体内,废水从另一端管子排出体外。注入水会使肠内宿便软化,并在肠内产生一定水压,有利于排空肠内宿便,但这种压力比一般人排便时用力产生的压力小,所以并不觉得痛苦。每个疗程4次至6次,每次约45分钟,一年可做2-3个疗程。

  由于有机器辅助,加上人工辅助按摩腹部及相关穴位,大肠水疗对肠道的清理能力比普通灌肠要好。在普通医院做,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孕妇,年老体衰,有心脏疾患、近期做过肠道手术,或肠道有急性炎症等明显疾病者不宜进行。

  从事大肠水疗的专业人士认为,这种疗法可清除体内垃圾,减少毒素的吸收,间接减轻肝脏解毒与肾脏排毒的负荷,能够给予大肠一个恢复功能、生态重建的机会。

  专家特别提示:不是人人都需要洗肠

  并非所有的专家都赞成洗肠。他们认为只有因各种原因长期便秘者才会有严重的宿便问题,正常人根本就不用太过担心。一些商业化的口服清肠产品内含有的物质长期服用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而侵入式的被动洗肠则可能影响人体电解质平衡,打破正常的排便规律。所以正常人只要正常进食,正常排便,并不需要刻意清理肠道。只有那些严重便秘,明显高血脂的少数人才有必要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