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八个清肠排毒完美生活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肠行动,刻不容缓

  宿便--颠覆美丽的万恶之源

  数字显示:现代人,尤其是都市人的排便量与20年前相比下降20%左右。我们的肠道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宿便带来的压力。清肠实验发现,从肠道中清除宿便后体重下降1-15公斤。看来,清肠行动,刻不容缓。

  宿便,是体内存留过久的粪便。随年龄增长,肠道蠕动能力减弱,现代人进食肉类脂肪类食物较多,进一步抑制了肠道的蠕动,更容易积存宿便。如果不及时清理,甚至形成粪石。宿便长期积累在肠道内,使大肠这个本应排污的器官反成了“藏污纳垢”的垃圾桶。宿便的危害在于,它所产生的有害物质被肠壁反复吸收,并随体内循环到达人体的各个部位。使体内有毒物质增加,导致人的面色晦暗,出现斑点、痤疮、细小皱纹,毛孔扩张,皮肤变得粗糙等等问题。清理宿便可以改善便秘,消除口腔异味、对青春痘、面部色斑、黑斑等有治疗作用,还可以清除肠道脂肪,轻身健体、预防大肠癌、调节人体免疫力。传统中医告诫:“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古代的西方,也早在希波克拉底时代就出现了以清肠来治疗某些疾病的记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