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八个清肠排毒完美生活方案(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灌肠清肠

  灌肠清肠的2种方法

  1.甘油类:如开塞露、甘油灌肠剂等,主要是靠快速注入,刺激结肠的压力感受来产生便意,甘油也兼具润滑作用。可DIY,但只能清理左半结肠以下的粪便。推荐仅在便秘明显,排便困难的情况下不得已而为之。

  2.液体灌肠:家庭灌肠DIY很容易操作,无外乎以一根软管连接盛水容器,另一端接细头硬管插入肛门,人侧卧,容器吊挂,底部距肛门水平40-60厘米,水温39℃-41℃。有人还加些咖啡,或少量有机醋。液体总量可到1000毫升。灌入后尽量忍耐时间长些,效果才好。

  许多名人如麦克尔·杰克逊、伊莉莎白·泰勒和英王妃戴安娜都曾接受过大肠水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