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日抗燥七食疗方轻松解便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04 金羊网

  北风一起,空气变得越来越干燥。皮肤干燥可通过护肤补水,而体内肠道干燥就不是那么容易解决了,肠道干燥会引来难言之隐--便秘。燥伤阴,加上秋冬进补,狗肉、羊肉、蛇肉等温补的食物大行其道,便秘在这个季节就显得尤为突出。选用恰当的食疗解决 便秘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隔水炖1小时,待凉喝汤吃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南杏炖雪梨

  材料:南杏仁15克,雪梨150克,白砂糖50克。

  制作:南杏仁浸泡洗净去皮尖,雪梨削皮切粗件,然后将南杏仁、雪梨、白砂糖同放入炖盅内,隔水炖1小时,待凉喝汤吃梨。

  功效:宣肺润肠通便(注:糖尿病患者不宜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