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冬日黑亮秀发养成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那天,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受邀在海飞丝广告拍摄现场,不禁感叹,以前只注意范冰冰脸蛋漂亮,只有近距离时才发现她头发也是完美乌黑,在动静之间都让人感觉到自在的清爽,每根发丝似乎都可以自由呼吸,充满了生命力。如何获得这一头浓密顺滑的黑发呢?

  在精心搭建的片场里,一片银妆素裹,到处可见厚厚的积雪,树上、屋顶上、长凳上,也全是晶莹的冰花,效果极为逼真。不过,逼真的雪景全部是人工雕琢的。拍摄前,片场好一片忙碌,大家在地面先用石棉打底,然后又铺上了厚厚的雪白的盐,事实上,雪场的效果是由几千袋盐一点点“堆”出来的!镜头前的范冰冰,轻抬眼眸、嫣然浅笑,清新自然的表演完美地传递出所要表达的意境——冬天是亲近的季节,让我们和相爱的人靠近一点,再近一点。

  趁着一个NG的机会,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逮住了范冰冰,开始了护发秘诀的“审讯”,有着和大S一样黑,一样长,一样顺滑头发的冰冰,会不会像大S那样“变态”到连别人碰一下长发都不行呢?

  以上内容来自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