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冬日黑亮秀发养成秘诀(组图)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护理:不要忽略头皮的健康

   头部的皮肤跟身上的皮肤一样,在秋风中也会特别敏感,而普通人往往只重视头发的柔顺,忽略了头皮的健康。好多专业人士告诉我,一定要按摩头皮,我很听话的,在休息的时候,我都会轻轻给头部皮肤做做按摩,这样不仅能舒缓头皮的紧张状态,而且能够加强血液循环,让我精神百倍。

   另外在秋冬季节,头皮很容易干燥,因此发丝才有静电,最好使用清爽又滋润的洗发水,让头发畅快呼吸。另外为了拍戏,我经常变换造型,不停地染发和卷发让头发陷入更加干燥的状态,所以我会在洗澡的时候,给头发抹上护发产品,戴上浴帽,利用洗澡产生的蒸汽加强护发产品的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